中原文化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书画
楼主: Weini

中原文化网版主招募公告

[复制链接]
盈盈  [中原文化网总编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4-8-7 07:20
  • 签到天数: 39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553

    主题

    5222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翰林学士

    中原文化网总编

    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    积分
    13921
    QQ
    发表于 2014-9-16 21:0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花如雪 发表于 2014-9-12 17:58
    支持中原文化,祝网站蓬勃发展!

    谢谢啊,欢迎欢迎!咱们网站是一个真正为文友服务的网站,欢迎加入
    仿佛兮若轻云之蔽月,飘摇兮若流风之回雪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盈盈  [中原文化网总编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4-8-7 07:20
  • 签到天数: 39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553

    主题

    5222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翰林学士

    中原文化网总编

    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    积分
    13921
    QQ
    发表于 2014-9-16 21:0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江苏万华 发表于 2014-9-16 16:30
    支持中原,可惜时间不多,声援。

    谢谢,欢迎抽空来玩儿,咱们这里是一方静谧的文学乐园
    仿佛兮若轻云之蔽月,飘摇兮若流风之回雪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24

    主题

    157

    帖子

    1444

    积分

    进士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444
    发表于 2014-10-16 08:5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全体文友共同努力,祝中原文化网越办越好,越办越兴旺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7-15 15:03
  • 签到天数: 13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79

    主题

    2312

    帖子

    5424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5424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10 10: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老顽童 发表于 2014-11-10 09:52
    申请版区及职务: 诗词曲赋版首版

    电子邮件及QQ号:983021334

    谢谢对论坛工作大力支持啊,欢迎欢迎,可以发到论坛上,你的近期作品嘛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盈盈  [中原文化网总编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4-8-7 07:20
  • 签到天数: 39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553

    主题

    5222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翰林学士

    中原文化网总编

    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    积分
    13921
    QQ
    发表于 2014-11-10 10: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老顽童 发表于 2014-11-10 10:14
    怎么,非得设置一个门槛吗?作品是有,但是我关心的是你多我的申请的答复好了,不逗你了。去发作品 ...

    欢迎文友加入中原文化网!
    仿佛兮若轻云之蔽月,飘摇兮若流风之回雪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7-15 15:03
  • 签到天数: 13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79

    主题

    2312

    帖子

    5424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5424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10 22:3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老顽童 发表于 2014-11-10 10:14
    怎么,非得设置一个门槛吗?作品是有,但是我关心的是你多我的申请的答复好了,不逗你了。去发作品 ...

    咱们网站欢迎所以热爱文学事业的文友加入,对能活跃论坛,热心奉献、默默付出的版主大力支持!问好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5-5-21 10:12
  • 签到天数: 5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557

    主题

    3983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10860
    发表于 2015-3-11 06:4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继续招募版主啦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5-5-21 10:12
  • 签到天数: 5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557

    主题

    3983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10860
    发表于 2015-5-27 14: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论坛人才济济,继续招募人才,各位文友,若有志版主的抓紧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原文化网 ( 豫ICP备14007521号-1 )

    GMT+8, 2018-10-16 19:59 , Processed in 0.437963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14-2015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